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广东益夫销毁公司

文件销毁,食品销毁,产品销毁,化妆品销毁,日化用品销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香菇烘干机 香菇干燥机 香菇烘干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香菇烘干机 香菇干燥机 香菇烘干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香菇烘干机 香菇干燥机 香菇烘干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9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0708 台
供货总量: 1070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3 09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香菇空气能烘干机

  我们经常会把香菇做成不同的美味佳肴,打个比方:香菇包子、香菇排骨面条、香菇鸡汤、香菇炒青菜等。但是鲜香菇不易保存,那么我们应该才能一年四季能吃到香菇呢?人们会把鲜香菇脱水制成干香菇,便于运输保存。传统对香菇脱水采取的是日晒的方法,日晒受天气效用较大,需要不断晾晒、收起、再晾晒、花费太多的人力成本。虽然采用传统的烤房,也因为烘烤温度不均匀的问题,要进行多次换位调整,会不方便。所以我们要采取新兴的烘干方法来对香菇进行烘干。空气能烘干机无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
  西安圣达香菇空气能烘干机组成:

  烘干主机:确定材料制作,耐温耐腐蚀,安装PLC微电脑触摸屏,可智能控制温湿度,根据不同产品调整工艺,操作触摸更方便。

  烘干房:采用较厚的聚氨板,强度好,保温效果好,能减少热量的消耗,安装方便简单,可拆卸。

  物料车:根据烘干物料不同,采用不锈钢框架,托盘根据实际需要采用不锈钢或PP塑料托盘。

  每天情况当天采摘的香菇原则上当天加工干燥,烘干环节对香菇的状貌,色泽,香味起要紧用意,平素烘干方式有自然晾晒、烧柴和燃煤烘干炉。

  传统干燥的使用状况:

  1、天气因素,传统物品每天采用日晒法进干燥,因此受天气功用极端大。

  2、人工费贵,传统干燥方式因受天气作用,需要不断的晾晒、收起。因而花费较多的人力成本。

  3、卫生问题 传统干燥采用晾晒,在晾晒工序中受周围环境效用较大。

  香菇空气能烘干机

  香菇烘干注意事项:

  香菇进行烘干时要大小厚薄分开、干湿分开,菇柄向上平放在烘筛上,含水量小的、厚的菇放底层,含水量大的,薄的、小的放上层。含水量大的鲜菇,可以菇面向上,进入烘干房烘干。当天采摘的香菇原则上当天生产干燥,烘干环节对香菇的姿势,色泽,香味起主要效力。

  香菇烘制中排湿控制:香菇的烘干工序中除严刻控制加热温度,及时排湿也是关键环节。倘或排湿过度,易使香菇色浅发白。假使烘出的香菇带有水浸状的黄颜色,讲明排湿不好,可能温度不够,非常是中途停热更容易造成这种现象。

  香菇烘干工艺分享:

  烘干温度控制:烘干室温度升到35℃时,才可以将香菇入室烘干。烘干时须先低温,然后一步步升高温度。平素一小时增温1-3℃,温度应控制在70~75℃。平时要求35-40℃下烘烤6小时,40-60℃下烘烤8-10小时,60℃条件下烘烤2小时。香菇含水分越高,需要在低温条件下烘烤的时间就越长。倘或烘烤刚开始,温度就骤然升高,会造成组织失水太快,使香菇菌盖变形不圆整、菌褶倒叠、菌盖龟裂、颜色变黑、破坏酶,使香菇失去原有的香味。香菇送入烘干室后应连续烘烤,直至干燥,加热不可中断,温度也不可忽高忽低,否则会使香菇颜色变黑,品质下降。

  烘干湿度控制:香菇的烘制流程中,除了肃穆控制加热温度,及时排湿也是首要环节。排湿的基本原则:在香菇烘烤前期,烘干室温度为35-40℃时,应满负荷排湿;当温度上升到40-60℃时,可间断排湿。60℃以后,可以不排湿。如果排湿过度,易使香菇色浅发白。要么烘出的香菇带有水浸状,标明排湿不好,抑或温度不够,极度是中途停热更容易造成这种现象。

   西安圣达的空气能烘干机允许用于:花叶类、根茎类、果实类、肉类、海鲜类、粮食类、木材类、工业类等的烘干,应用领域比较大。而且我们公司也在与时俱进,不断开发和研制新型的无良产品,力求供应让用户满意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,好的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。欢迎大家带着物料来公司实验、洽谈。

  香菇空气能烘干机

  

  

  

  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